在社交活動頻繁及人際關係緊密的現代社會,一般人視為理所當然的聽語能力,卻是聽障朋友心中永遠的痛,原本應該是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溝通情境,突然變得力不從心,雞同鴨講,進而膽怯、退縮,與家人、朋友愈來愈疏遠,人際關係孤立,衝擊日常生活的程度,只有身受其害的患者及家人點滴在心。

很幸運地,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,聲電學及聽力學的發達,改善聽力的契機,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;只要耐心的接受耳鼻喉科醫師的診療並做聽力測試及相關之檢查,再依聽力損失的程度選配合適的助聽器,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、重新適應聲音,習慣以後即能有效增進聽覺能力,遠離聽障的夢靨。

進而,選配量身訂製的專屬助聽器,成為首要之務,宜林的選配經驗,專業選配人員愛心,耐心及視病如親的懇切態度,我們衷心感謝所有聽障朋友長期以來的信賴與支持。

宜林助聽器將秉持一貫對社會的責任,永續經營為目標,結合最新科技,讓聽語溝通無遠弗屆。

一、公司理念 & 特色:
誠信經營: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、良好的售後服務
以人為本:顧客的滿意就是我們最終的目標
 
二、公司之專業團隊:
維修工程師
助聽器原廠訓練合格
助聽器維修保養、耳內機、耳模製造
 
三、經營項目:
(1) 各類助聽器
(2) 助聽器週邊耗材
(3) 助聽器保養系列
▲TOP